晴時多雲

日職》菜鳥年太操勞? 軟銀火球新人右手肘受傷

2020/02/20 06:43

甲斐野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新人甲斐野央去年出賽多達65場,能飆158公里速球,是球隊勝利方程式之一。不過,甲斐野央在14日被診斷出右手肘韌帶受傷,目前已經接受自體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療程。

甲斐野央上季菜鳥年在例行賽出賽65場,戰績2勝5敗、有26次中繼成功,8次救援成功,共投58.2局賞73次三振,奪三振率11.20,被打擊率為0.231。除了幫助軟銀達成「日本一」三連霸,甲斐野央也是12強賽日本隊摘冠的功臣。

《西日本體育》報導,甲斐野央在14日被診斷出右手肘內側副韌帶損傷,18日他到佐賀市醫院進行治療並注射PRP,他坦言手肘很疼痛,無法伸直,洗臉、刷牙都只能用左手,「我會努力回來的。」

軟銀隊開季傷兵多,除了甲斐野央外,王牌投手千賀滉大、去年的新人王高橋禮等人也掛傷,投手戰力傷兵眾多,恐影響球隊開季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