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洋基怪力男開嗆太空人 「若知道球種能單季80轟!」

2020/02/20 06:45

洋基重砲「怪力男」史坦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風波,許多球員不滿大聯盟僅開鍘教練、球團,違法偷暗號「受益」的球員們卻都逃過懲處。洋基重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對此相當不以為然,還自認若能先得知面對的球種,他在2017年就有機會至少80轟。

史坦頓接受訪問時說,「如果我知道要面對的球種,2017年我就能揮出80轟以上了。」他指出,這些人直到被抓到為止,不會停下作弊手段。

史坦頓還說,自己有朋友在太空人,但現在失去對他們的尊敬,也認為應該剝奪太空人的冠軍。他更直言,太空人會道歉是因為他們被抓到作弊。

2017年賽季,史坦頓狂敲59轟、132分打點,一舉勇奪國家聯盟全壘打、打點雙冠王,以及當年的國聯年度MVP。不過,他去年傷勢纏身,大大小小的病痛不斷,整季僅出賽18場,打擊率0.288、3轟。

洋基重砲「怪力男」史坦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