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里爾小將竄出頭 歐洲豪門搶著要

2020/02/19 23:15

蘇馬雷(右)已是炙手可熱的新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Onefootball》報導,AC米蘭也加入許多歐洲豪門對於里爾(Lille)中場蘇馬雷(Boubakary Soumare)的行列中。

進步神速的蘇馬雷可說是本季法甲(Ligue 1)的驚奇球員,本賽季出賽29場,當中包含6場歐冠,英超已有數支球隊包含曼聯、利物浦、切爾西對這位中場新星感到興趣。

儘管上個月與球隊高層的關係陷入緊張,這位僅僅20歲的小將最終還是留在里爾,然而總教練加爾蒂爾(Christophe Galtier)卻在上一場對上馬賽(Marseill)的球賽中不讓他上場。

對此,主帥加爾蒂爾說道:「這是我無法評論的球隊情況。在季中,球員跟球隊可能會出現緊張的關係,但我們會在內部解決此問題的,因此在這個前提下,我決定先讓其他球員上場試試看。」

根據報導,如果其他球隊想要買入蘇馬雷,至少要出價6000萬歐元,而AC米蘭已經加入這場有著馬競、皇馬、阿森納和熱刺的軍備競賽當中,為的就是這位防守型中場。

AC米蘭會爭取蘇馬雷主要原因就是想要加強中場深度,並尋求弗蘭克·凱西(Franck Kessie)的升級版,而蘇馬雷就是最適合的人選,他們相信他會適合「Elliott Management」,屬於AC米蘭自己獨特的球員管理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