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班牙大師賽》地主冠軍希望瑪琳 首輪27分鐘痛宰對手晉級

2020/02/20 06:50

西班牙女將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女將瑪琳(Carolina Marin)今日凌晨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大師賽女單首輪,展現地主一姊的霸氣,全場只花27分鐘就以21:11、21:8收拾俄羅斯女將帕米諾娃(Natalia Perminova),取得對戰2連勝及女單16強門票。

西班牙大師賽在2018年正式進入世界巡迴賽體系後,也是瑪琳生涯首次在自家賽事亮相,本屆榮膺女單頭號種子,被視為女單熱門冠軍之一。

世界排名第8的瑪琳首輪遇上世界排名64帕米諾娃,兩人前一次對戰已是2014年歐洲錦標賽,如今再度過招,瑪琳僅首局開賽時暖機尚未完成,再來就一路領先,次局更在1:1平手後完美宰制賽場,毫不留情面給予對手重擊。

瑪琳16強將遭遇擊敗台灣選手白馭珀的荷蘭女將艾貝爾根(Soraya de Visch Eijbergen),瑪琳過去3度過招艾貝爾根全勝,只是前一次交手遠在2014年。

值得一提的是,瑪琳這次挾著主場優勢出賽,如最終能順利拿下冠軍,將能把中國女將何冰嬌擠下,世界排名上升至第7,且距離世界排名第6印度好手辛度(PV Sindhu)僅剩54分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