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訓練影片曝光 胯下運球、急停三分球讓網友驚呆(影音)

2020/02/20 06:53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逐漸重阿基里斯腱重傷中復原,經歷8個月的復健,已回復訓練。日前他投籃的影片曝光,出色的球感與流暢的動作,讓球迷驚訝,「熟悉的KD回來了。」

杜蘭特上季總冠軍賽第5戰帶傷上陣,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季後他宣布離開勇士,與厄文(Kyrie Irving)攜手轉戰籃網,新球季將改披「7號」球衣從布魯克林出發。

影片中,杜蘭特不僅做簡單投籃訓練,面對防守者,還用兩次跨下運球,急停三分球命中,顯見復原狀況比預期更好。

可惜籃網同時傳出壞消息,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本季已因肩膀傷勢缺賽26場,總教練指出,厄文傷勢比預期嚴重,將去徵詢另一位專家來尋求解方。

美國媒體則認為,「本季籃網應該讓厄文關機,徹底休息,並找出病因。下一季再與杜蘭特100%康復後再出賽,畢竟本季籃網並不具備奪冠實力,不如放眼未來。」

影片來源:Swish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