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爐主勇士等「救世主」回歸 老闆:擺爛會惹怒籃球之神

2020/02/20 06:55

勇士隊老闆拉寇伯(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週過後,各隊經過近一週的休兵,下半季例行賽明點燃戰火,曾連續4年在總冠軍賽交手的騎士與勇士,本季戰績慘淡,勝場數皆低於15,分居東、西部爐主。

勇士本季2大主力K.湯普森和柯瑞仍在傷兵名單,加上杜蘭特離隊,戰績一落千丈,12勝43敗,距離西部第8的灰熊有高達16.5場勝差。

但勇士老闆拉寇伯強調,「我只知道柯瑞即將回歸,他將是球隊的救世主;所有擺爛、放棄的評論都只是流言。我們打算贏下每一場比賽,若為了搶狀元籤而故意輸球,反而會惹怒籃球之神。」

騎士主帥貝萊因也傳出已遞辭呈,將由助理教練比克斯塔夫接任,這也是騎士近2季第3度換帥。

日前騎士才在交易截止日補進「籃板猛獸」卓蒙德。美媒分析騎士補進卓蒙德,禁區戰力大幅升級,下半季與明星前鋒洛夫聯手,雖本季要逆勢衝進季後賽的機率仍不高,但應會扮演難纏的「攪局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