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拜女網》對決前搭檔彭帥 謝淑薇組合直落二獲勝晉8強

2020/02/20 07:38

謝淑薇/史崔可娃晉級八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今在杜拜女網賽雙打16強,面對中國組合彭帥/韓馨蘊,小薇首次與前搭檔彭帥隔網對決,最後「台捷組合」、僅花58分鐘,就以6:2、6:2直落二獲勝,晉級八強。

謝淑薇曾與彭帥一起拿下2013年溫布頓、2014年法網女雙冠軍,兩人於2018年拆夥,也讓此次對決未演先轟動,小薇在本場比賽沒有給前搭檔太多機會,「台捷聯軍」開賽就率先破發、再分別於第5、7局順利破發,以6:2取得聽牌優勢;次盤中國組合無力挽回頹勢,發球局再次3度遭破發,最後大會第一種子就以6:2再下一城,漂亮用直落二收下勝利。

謝淑薇/史崔可娃接下來將與美國組合凱寧(Sofia Kenin)/桑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爭取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