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萊比錫趁虛而入 熱刺主場 0:1 吞敗

2020/02/20 10:45

德國籍新生代前鋒維爾納攻進本場唯一進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台灣時間凌晨四點開打的歐冠16強賽事,熱刺在主場迎戰德甲強隊萊比錫RB,少了陣中兩大攻擊箭頭凱恩(Harry Kane)與孫興慜,讓北萊茵勁旅本場比賽難以施展攻勢,最終就以0:1敗下陣來。

上半場比賽萊比錫的攻勢來的非常快,開賽前三分鐘就有三次射門,其中一次甚至是中柱後彈出,爾後熱刺隊也馬上利用一次插中機會進攻,新加入球隊陣中的年輕翼鋒Steven Bergwijn停球後起右腳可惜被對方門將撲出,此後紅牛軍團不停把握熱刺後防線的失誤頻頻進攻,可惜都與球門擦肩而過,兩隊就以0:0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開打後熱刺的進攻漸漸回溫,但萊比錫可沒有停下腳步,在比賽第58分鐘熱刺後衛Ben Davies在禁區內意義不明的出腳絆倒了對方球員,被判12碼罰球,維爾納(Timo Werner)操刀成功打破僵局,助球隊1:0取得領先,接著熱刺在第73分鐘時獲得一次自由球機會,阿根廷籍中場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一計刁鑽的左腳遠射可惜又被門將撲出,這次進攻未果也讓比賽定調,終場萊比錫就以一球之差帶走首回合勝利。

第二回合賽事將在萊比錫主場開打,本季紅牛軍團表現依舊強勢,距離聯賽龍頭拜仁慕尼黑僅有一分的積分差,他們將在本週四對戰沙爾克04,看是否能把握機會衝擊德甲聯賽榜首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