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街上打網球驚見世界球王 網讚喬科維奇超親民(影音)

2020/02/20 0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奪下今年澳網冠軍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近日與妻子回到家鄉塞爾維亞推廣基金會活動,而日前他就被發現在首都貝爾格勒的街上與孩子打網球,影片上傳後不少球迷都大讚球王超親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喬科維奇就在街上與三個孩子進行雙打比賽,他後來表示,自己是偶然遇上這些孩子的,並稱這是第一次看到小孩沒有網子就打起網球,「我告訴他們,我會帶條網子來綁在兩根燈柱之間,這樣他們就能好好地打球。」

「人生中有這樣的時刻是很美好的,現在身為一位父親,我很享受能與孩子玩耍的時光,很高興看到這些孩子打著網球、對著牆打球,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這段影片不久後也獲得各大媒體包括ATP官方轉載,底下有不少球迷都誇讚喬科維奇的親民作風,有網友表示,「偉大的風範,無論場上或場外」、「他是如此簡單、樸實又熱愛自己的同胞,非常謙遜、希望所有的運動明星都能像他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