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將成自由身 洋基上季大驚奇續留與否?

2020/02/20 09:23

拉梅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休賽季洋基隊以2年2400萬美元簽下的大驚奇拉梅修(DJ LeMahieu),在本季結束後將會成為自由球員,今日拉梅修透露,雖然洋基隊還沒有與他談論續約事宜,但他很喜歡紐約。

現年31歲的拉梅修在本賽季結束後將會成為自由球員,屆時32歲的他要簽下一張長約並不容易,但上季拉梅修的表現相當亮眼,他繳出洋基全隊最高的5.4WAR(綜合貢獻值),全壘打、得分、打點,進階打擊數據wRC+皆創下生涯新高,是洋基去年最重要的打者。

洋基隊在2018年休賽季時,雖多次被傳出可能爭取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哈波(Bryce Harper)兩大巨星,但最終他們卻選擇了簽下拉梅修,當時洋總管的這個決定遭致許多批評,認為洋基隊又要經歷一個失敗的賽季。

想不到洋基在去年球季遭遇嚴重傷病潮,拉梅修能守內野多個位置的功能性,不僅提供球團調度上的餘裕,他從洛磯隊下山後的打擊實力不退反進,反倒成為洋基隊攻守兩端最棒的貢獻者,若他今年能夠保持身手,洋基要不要續留他將會成為休賽季需要去認真考慮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