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老爸再開砲 轟費爸人品差還稱「他嫉妒我兒子」

2020/02/20 08:59

喬科維奇(左)、費德爾(右)。(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近年成功宰制男子網壇,不過時常被認為人氣不如「Big3」另兩位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及納達爾(Rafael Nadal),近來相關話題持續延燒,而他的父親屢屢對媒體放話,恐怕也是火上加油的原因。

喬科維奇在年初奪得澳網冠軍、同時也是生涯第17座大滿貫金盃,被認為追上納達爾的19冠、費德爾的20冠指日可待,不過在比肩紀錄的同時,他的人氣不如兩人卻一再被拿出來討論,喬帥昨也再度公開表示,並不在意這些事,也不想塑造「塞爾維亞對抗世界的故事」,有意讓風波就此平息。

不過於此同時,喬帥的父親斯爾詹(Srdjan Djokovic)日前在接受塞爾維亞媒體Novosti採訪時,又抨擊了費德爾,稱他嫉妒自己的兒子,再度引發熱議。

事實上,斯爾詹從喬帥澳網奪冠後,就愈來愈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先前曾直接以國籍直接稱呼決賽對手提姆(Dominic Thiem)「奧地利人」,還稱「觀眾竟然幫這位奧地利人加油?」轉頭再抨擊納達爾在ATP盃決賽時抱怨塞國球迷加油聲的行為沒有氣度,表示喬帥即使球迷都幫對手加油,也從不抱怨。

在將上述兩人都得罪後,斯爾詹近日又把砲火轉向費德爾,他在受訪時表示,「從 Novak開始取得突破後,費德爾就嫉妒他了,因為知道我兒子比他優秀、會比他更有成就。」

斯爾詹還稱,「費德爾是一名出色的網球員,但關於他的人品,我可就不能這樣說了。」而喬帥父親這一連串不妥的發言,恐怕只會讓兒子陷入更難堪的境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