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在美聯東區穩了?光芒老闆這麼說

2020/02/20 09:49

光芒老闆史騰柏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洋基在傷兵滿營之下仍以103勝勇奪美聯東區冠軍,休賽季更重金迎來強投柯爾(Gerrit Cole),也讓外界都認為分區冠軍早已是他們的囊中物,不過同區對手、光芒老闆史騰柏格(Stuart Sternberg)今日在受訪時表示,新賽季會讓洋基吃足苦頭,意即想在分區封王沒有那麼簡單。

根據先前《棒球指南》PECOTA系統做出的預測,洋基2020年球季能拿下99勝63負的成績,89.1%的機率可以在分區奪冠,而光芒被預測在分區排名第二,戰績87勝75負,落後洋基高達12場勝差,在分區封王的機率僅7.6%。

然而小市場球隊光芒近年也都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藉由數據分析、教練團的運籌帷幄以及奏效的奇兵,打出不錯成績,去年更暌違6年揮軍季後賽,今年經營團隊明顯亦頗具信心,老闆史騰柏格今在春訓基地受訪時表示:「我們這個分區總是很艱難,因為常常必須與全聯盟最頂尖、或次佳的球隊競爭,這是常態,」他說,「但我想我們會嘗試讓他們(洋基)吃足苦頭。」

史騰柏格的一番話乍聽之下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狂言,不過光芒的確有機會一搏,他們在休賽季迎來日職強打筒香嘉智,從教士交易來去年33轟的外野手倫弗洛(Hunter Renfroe),再加上史奈爾(Blake Snell)、摩頓(Charlie Morton)及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等人領銜的先發輪值,整體實力確實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