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有望從大聯盟開季! 球探曝剩一個競爭對手

2020/02/20 10:56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從貝茲(Mookie Betts)交易案中獲得的主菜,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因為背傷,有可能從傷兵名單開啟新賽季,也讓26人名單出現空缺,紅襪球探Ian Cundall認為,這將使得林子偉有機會在開季就登上大聯盟。

Cundall指出,林子偉或者去年紅襪從規則五選秀中從太空人手上選來的內野手阿勞茲(Jonathan Arauz)有機會登上大聯盟。

由於林子偉已經用完選擇權,因此不能隨意下放,而阿勞茲則是因為從規則五選秀規定,第一年一定得放在26人名單,否則就要將該球員送回原球團太空人隊。紅襪在先前拒絕了阿勞茲希望為巴拿馬打世界棒球經典賽的要求。

今年是林子偉相當關鍵的一年,由於紅襪陣中內野相當擁擠,他需要在春訓繳出好表現,才有機會被放進26人名單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