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隊友猛轟太空人 立場尷尬的柯爾說話了

2020/02/20 10:59

柯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員近日頻針對作弊事件砲轟太空人,包括洋基強打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等人都不留情面抨擊,這也讓曾效力太空人的新任王牌柯爾(Gerrit Cole)的立場相當尷尬,對此他也做出了回應,表示每個人都能發表意見,自己不覺得被冒犯。

柯爾先前在被問到太空人偷暗號事件時,曾說自己待在球隊期間並未看到類似行為,根據調查結果,太空人偷暗號發生在2017、奪得世界大賽冠軍那年,而休賽季才將海盜轉隊而來的柯爾,不知情也是合情合理。

不過,太空人在2018、19是否繼續偷暗號這件事持續引發質疑,包括洋基重砲托瑞斯(Gleyber Torres)、賈吉等人都表明,並不相信太空人近兩年沒有繼續作弊,這番說詞自然與柯爾先前的立場迥異,也讓外界好奇他與隊友的關係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

柯爾日前在受訪時就重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可以選擇不同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我們都是成熟的大人了,我當然不會告訴大家要怎麼想,所以我不覺得這是個問題,個人而言,我不覺得被冒犯,所以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回答相關問題了。」

柯爾也在美國時間星期三完成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春訓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這次的用球數從上一次的27球增加到40球,隨後受訪時表示投了不同的變化球種,都收到不錯效果,接下來他預計就會在春訓的熱身賽實際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