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被三振的這球太猛 廣島監督讚不絕口(影音)

2020/02/20 12:1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昨天在廣島隊的熱身賽中沒有先發,比賽後段代打2打數未敲安,其中面對留著超醒目大鬍子的廣島新洋投DJ強森,王柏融揮空一顆144公里直球遭三振出局,這球賽後讓廣島監督讚不絕口。

DJ強森今年有望擔任廣島隊守護神,昨天在8局登板,很簡單地取得2出局之後面對王柏融,先用曲球搶到好球數,第二球王柏融再追打,取得2好球,但是王柏融隨後開始黏球,直到第10球,強森用一顆高角度的144公里直球讓王柏融揮空三振,拿到3出局。

廣島監督佐佐岡真司賽後大讚強森這球的表現:「真的太棒了,用直球取得揮空三振,是剛猛速球派投手的感覺,繼續這樣投吧。」日本記者賽後稱讚DJ強森這球好有威力,強森也笑著回「Thank you」。

30歲的DJ強森前兩年都有上到大聯盟,在洛磯隊共投31.1局,留下1勝2敗防禦率4.88的成績,K/9值則達到8.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