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洋基傳奇左投討教招牌切球 田中將大再進化?

2020/02/20 14:58

田中將大向派提特討教他的招牌切球。(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佛州的春訓持續進行中,田中將大日前剛收了新任王牌柯爾(Gerrit Cole)當弟子,而他自己也向洋基隊的傳奇左投派提特(Andy Pettitte)討教了一番,特別是派提特的那顆招牌切球。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透露:「田中將大跟派提特兩人隨時隨地都在討論棒球,我認為這很棒。Andy很受球隊休息室的人敬重,同時他也非常積極地給予球員正面的影響,看到他能跟田中的感情那麼好真的很棒。」

田中將大在去年10月動手術移除了他的骨刺,他表示自己手肘狀況很好,預計將會在美國時間週五投模擬賽。

上個賽季田中將大因傷以及聯盟疑似更換用球影響表現,他還在季中與投手教練討論出新的指叉球用法希望能讓表現回穩。上季田中將大出賽32場有31場是先發,累積182.0局的投球送出149K40BB,防禦率4.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