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為東京奧運應援!國際奧林匹克路跑4月12日登場

2020/02/20 15:23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去年於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行 2020將於臺北市舉辦 (動能策略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0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將在4月12日於台北市政府廣場前開跑,期待延續台北世大運的熱潮並傳承台灣隊的優異成績,在奧運倒數100天前夕,與全民一同跑出活力、跑出健康。

響應國際奧會2020奧林匹克改革議題之環保永續理念,2020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不同於一般路跑活動使用拋棄式紙杯、塑膠杯,透過使用生質材料水杯,於大會現場及補給站提供跑者補給。

由於生質材料水杯材質可直接被環境分解,也可作為其它再生材料之原料,今年將首度於國際奧林匹克路跑使用,希望透過活動,提倡永續環保概念,更減少大型活動對環境造成的傷害。

2020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共推出9KM與3KM兩種組別供跑者選擇,報名就可以獲得2020 TPE 限定專屬應援紀念品。目前報名進入最後倒數,主辦單位特別推出「怎麼可以少了你」呼朋引伴報名活動,已報名者只要推薦新朋友參加即可獲得週邊商品「紀念衫300元折價券」,歡迎跑有們一同呼朋引伴,「挺進奧運 萬人應援」為台灣隊選手加油。

2020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報名連結:https://pse.is/LWCJC。

活動會場設置「小小奧運嘉年華活動」讓跑者透過體驗認識奧運文化(動能策略提供)

報名9KM或3KM即贈送豐富的2020 TPE 限定專屬應援紀念品(動能策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