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嘉仁對決老東家富邦 對外首戰就飆149公里

2020/02/20 16:42

味全龍投手羅嘉仁。(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去年遭富邦悍將釋出的味全火球男羅嘉仁,今天重返熟悉的燕巢訓練基地,在自辦熱身賽對老東家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有149公里,退場後,總教練葉君璋將他拉到練球區再調整。

羅嘉仁在5局下登板,一上場就先投保送,隨後製造滾地球,形成雙殺守備,最後再讓打者敲出飛球出局,形成變相3上3下。葉總認為,看比賽感覺還不錯,有給他一些功課,讓他感覺一下問題所在。

此外,和羅嘉仁同遭富邦釋出的左投林政賢,今天也在9局下登板,首次對決老東家,但投1局被敲2支安打,被敲3支安打,另有1次保送,失掉1分,大部分球速都不到130公里。

葉總坦言,林政賢目前球速還沒有回來,不過他本來就是不好打的投手,「希望讓他的球速可以回到2年前。」

味全龍投手羅嘉仁。(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