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批太空人作弊不公平 大谷翔平回應超霸氣

2020/02/20 17:42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針對太空人偷暗號作弊醜聞,大聯盟球員群起砲轟,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受訪時也被問及,他也坦此舉很不公平,但他不會因為被敲安打就懷疑對手偷暗號,若是這樣想的就會無法進步。

對於太空人作弊一事,大谷翔平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是在相同的條件下,被抓到投球習慣或配球,這只能稱讚對手很厲害,但如果是用攝影機的話,事情就不一樣了,這會讓比賽變得不公平。

大谷翔平第一年曾2度在客場對上太空人,表現不是太理想,首度先發對戰太空人主投5.1局挨6安失4分,另外投出7次三振和5次保送,第2場僅投2.1局就退場,被敲2安失2分,保送和三振也都是各2次。

被問到對戰太空人成績不佳是否與偷暗號有關,大谷翔平表示,與其去懷疑別人,還不如想想自己該要如何進步,「就算對手偷暗號,我想應該有什麼辦法對付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