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要砸我就來!」 費爾斯霸氣不怕球員報復

2020/02/20 18:15

運動家投手費爾斯在去年季後揭露太空人作弊案,震撼棒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在去年季後揭露太空人作弊案,震撼棒壇。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日前表示會保護「吹哨者」,但費爾斯則是霸氣拒絕,自認會保護好自己,不怕對手用故意觸身球砸他。

費爾斯去年向《The Athletic》爆料太空人作弊一事,大聯盟官方調查後,開罰球團500萬美元,沒收2020年、2021年前兩輪選秀權,以及總教練辛奇(AJ Hinch)、總管(Jeff Luhnow)各遭停職一年,兩人皆被球團開除。

《ESPN》報導,費爾斯表示,「我不知道他們(聯盟)會做什麼,但自己沒有要求需要額外的保護,我是來這打棒球的,我會保護自己。如果有國家聯盟的比賽,我會上場打擊,就像其他人一樣。這是比賽的一部分,如果他們決定要砸我,那就朝我丟吧,這事你無能為力。」

費爾斯說,「我這一生經歷過很多事情,曾經處理過痛恨自己的人、以及生活中許多的問題,就是這樣。如果有人用觸身球砸人藉此報復,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