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春訓第3度登板 二刀流林安可兩局好投無失分

2020/02/20 17:15

統一獅投手林安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統一獅赴花蓮春訓,今天下午與業餘球隊綺麗珊瑚進行熱身賽,獅隊投打「二刀流」好手林安可今天登板中繼,這是他春訓期間第3次上場投球,投兩局無失分,表現不俗。

此役林安可4局上登板,面對首位打者陳鴻恩投出四壞球保送,接著陳少偉成功犧牲觸擊短打,形成一出局二壘有人,林安可保送林漢龍,再三振許晏禎,讓湯凱焜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化解失分危機。

5局上林安可續投,楊竣翔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陳皓瑋掃出三壘安打,張育豪擊出投手前強襲球遭刺殺,陳皓瑋停留在三壘,胡志文遭三振,林安可力保不失,總計投2局被敲1安,飆2K,另有2保送,無失分。

2月4日林安可在隊內紅白戰,林安可先發2局被敲2安,首局挨陳重廷陽春砲失1分,2月14日自辦熱身賽隊富邦悍將,他中繼2局被敲2安無失分,今天第3度登板,同樣丟2局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