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咬對手「蛋蛋」害縫12針! 法國業餘選手遭禁賽5年

2020/02/21 06:43

法國一名業餘球隊選手竟咬傷對手下體,遭禁賽5年。圖片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兩支業餘球隊在去年一場比賽後發生嚴重肢體衝突,一名選手竟然「咬傷」對手下體,害對方縫了12針,該名選手最後遭處禁賽5年。

根據《運動畫刊》引述法國當地媒體《Lorraine Actu》報導,法國兩支業餘球隊SC Terville和 AS Soetrich在去年11月交手,兩隊都是位於法國洛林東部地區的球隊。兩隊比賽結束後,雙方衝突不斷升級,從更衣室一路打到停車場,一名SC Terville的選手上前勸架,卻遭對方咬傷下體。這名受害者當下被送往急診室,還縫了約12針,整整躺在病床4天無法工作。

當地相關部門本週裁定,這名咬傷對手下體的AS Soetrich球員,處禁賽5年,而他所屬球隊也遭罰款200歐元。

不過,受害的選手和球隊卻也同樣遭到懲處,受害者遭禁賽至今年6月30日,而所屬隊伍挨罰200歐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