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球迷不能進場!台灣對大馬、日本都閉門打

2020/02/20 20:17

台灣男籃代表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首階段,台灣在明天、下週一(24日)將面對馬來西亞、日本,經由體育署找籃協開會討論,並與亞洲籃總技術官員決議,明晚7點對大馬、下週一對日兩場賽事決定「閉門」開打。

因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使不少體育賽事都受到影響,日前落幕的HBL高中籃球聯賽就採「閉門」進行,以及週六即將登場的UBA大專籃球聯賽也是相同規格。

亞洲盃資格賽日前才開放預售票,其中已開賣多日的台日大戰約售出2000張門票。不過,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政策,決定不開放球迷進場,如今只能以退票處理,球迷也無緣在和平館為國家隊搖旗吶喊。台灣隊長陳盈駿今日談到最害怕球賽是閉門開打,想不到首階段兩戰都將面臨0人觀戰的窘境。

馬來西亞代表隊成員皆戴上口罩進入和平籃球館。(記者陳志曲攝)

馬來西亞代表隊抵達和平籃球館。(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