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匈牙利公開賽》逆轉跨國聯軍 莊智淵/陳建安挺進男雙8強

2020/02/20 21:41

莊智淵(右)和陳建安聯手闖進男雙8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陳建安今晚在2020匈牙利桌球公開賽男雙首輪,以3:1逆轉阿根廷阿爾托和波多黎各岡薩雷斯的跨國組合,闖進8強。

世界排名第3的陳思羽/鄭先知也在一場「國泰內戰」中,以3:1後來居上擊敗學妹黃郁雯/李昱諄,殺進女雙8強。

世界排名第9的莊智淵/陳建安,面對從資格賽晉級的阿爾托/岡薩雷斯,首局非受迫性失誤過多,以5:11草草繳械,但第二局起漸入佳境,以11:6、12:10、11:4連下3局,8強戰將遭遇波蘭迪亞斯和比利時紐汀克的「跨國聯軍」。

上週葡萄牙公開賽,名列頭號種子的陳思羽/鄭先知,因陳思羽感冒在女雙首輪棄賽,這一站捲土重來,首輪就遇到自己人,陳思羽/鄭先知費了一番手腳,才以11:13、11:7、11:8、11:8逆轉去年底在全國錦標賽女雙封后的黃郁雯/李昱諄,下一輪將對上泰國組合帕拉娜恩/莎薇塔布特。

鄭先知(右)和陳思羽逆轉國泰學妹,挺進女雙8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