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前線正妹醫護向偶像示愛 林書豪回應超暖心

2020/02/21 06:46

中國前線女醫護發文向林書豪示愛,林書豪本人也為她加油打氣。(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中國醫療人員在疫區前線奮鬥,近日有一位女醫護在防護衣上寫下「林書豪女朋友」向偶像示愛,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林書豪本人也親自留言為她打氣。

這名女醫護昨天在微博上貼出在醫院身穿防護衣的照片,背上還寫著「林書豪女朋友」,兩字中間還有個大大的愛心,她也在貼文中提到希望疫情结束後,能去北京看林書豪打球。

對於球迷在前線對抗疫情,林書豪也相當關心她的安危,發文說道:「一定要注意安全,感謝妳和妳的同事用生命在戰鬥,向你們致敬,非常期待能在CBA賽場見上一面。」

CBA因武漢肺炎無限期停賽,台裔後衛林書豪已在日前返回美國,不過仍心繫CBA,日前以「林書豪李群籃球聯盟」基金會名義,向湖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款100萬人民幣,善款將協助當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中國前線女醫護發文向林書豪示愛。(取自微博)

中國前線女醫護發文向林書豪示愛。(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