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台灣日邁入16屆 知名主持人Janet受邀開球

2020/02/20 23:31

Janet受邀擔任大都會台灣日的開球嘉賓。(資料照,leBebe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將於美國時間8月29日舉行第16屆台灣日(Mets Taiwan Day),將邀請知名台裔主持人謝怡芬(Janet Hsieh)來開球。

去年大都會台灣日熱鬧非凡,除了有網紅蔡阿嘎開球外,總統蔡英文也受邀穿上大都會球衣並登上花旗球場大螢幕,成為外國籍總統以此方式現身球場的第一人。

大都會台灣日今年已邁入第16屆,球團今宣布將在美國時間8月29日主場與小熊的比賽舉辦,由知名台裔主持人Janet擔任開球嘉賓。

在美國出生的Janet來自台灣家庭,國語、台語、英文都能講,除了是知名主持人外,也有演員、小提琴家、暢銷作家、模特兒等身分,她曾經4度入圍電視金鐘獎,在2011年獲得第46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

這不是Janet第一次開球,她曾在2013年為統一獅開過球,還直接飛撲到捕手高志綱身上,送給他「愛的抱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