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班牙大師賽》拚本季首冠 瑪琳兩場只花55分取女單8強門票

2020/02/21 06:53

瑪琳晉級8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女將瑪琳(Carolina Marin)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大師賽,延續前一場快意晉級的氣勢,今日凌晨以21:8、21:13收拾荷蘭艾貝爾根(Soraya de Visch Eijbergen),取對戰4連勝及女單8強入場券。

西班牙大師賽在2018年正式進入世界巡迴賽體系後,也是瑪琳生涯首次在自家賽事亮相,本屆榮膺女單頭號種子,被視為女單熱門冠軍之一。

世界排名第8的瑪琳首輪只花27分鐘就拍落帕米諾娃(Natalia Perminova),昨對上艾貝爾根首局一路領先成功先馳得點,即使艾貝爾根在次局一度追上,但瑪琳在14:13領先下一鼓作氣連掃7分,花28分鐘就拿到8強入場券。

瑪琳本季尚未在8強輸過,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泰國大師賽都闖入4強,而印尼大師賽則收下亞軍。瑪琳16強將遭遇世界排名32的18歲泰國女將猜萬,雙方僅在去年12月過招,這次再度對決,瑪琳將續拚本季首冠並成功捍衛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