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史上唯一完全比賽名投 重返墨西哥聯盟

2020/02/21 06:58

瑞安重返墨西哥聯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職史上唯一投出完全比賽的瑞安(Ryan Verdugo),日前與墨西哥聯盟蒙克洛瓦鐵人隊(Acereros de Monclova)簽約,重回老東家,代表今年他將離開統一獅。

2017年瑞安效力蒙克洛瓦鐵人隊,隔年跨海來台加盟統一獅,並於該年10月7日對中信兄弟投出中職史上唯一一場完全比賽,這一戰郭阜林敲出再見轟帶走勝利,締造史無前例「再見轟+完全比賽」名場面。

去年瑞安在統一獅出賽20場,其中19場先發,戰績6勝9敗、防禦率6.08、被打擊率3成43,壓制力明顯不足,球季結束未獲續約,如今確定重返墨聯。

出生於加州的瑞安是美國籍,祖父母是墨西哥人,去年世界棒球12強賽他代表墨西哥出征,最終順利取得東京奧運門票,瑞安曾透露希望代表墨西哥征戰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