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傷病潮又起! 年輕王牌右手不適遭關機

2020/02/21 07:28

塞維里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傷病潮再現,繼先發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動刀缺席後,今又傳出年輕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右前臂痠痛,目前球團將會把他先關機,待醫生撿查後再視情況而定。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透露,塞維里諾右前臂痠痛的情形要追溯他上季末的最後一場先發,這個傷痛在投變速球時的會讓他感到不舒服,目前球隊已經將他關機,明日球隊將去找隊醫Chris Ahmad並徵詢他的意見。

上季塞維里諾因為右肩傷勢缺席大半球季,最終僅先發3場比賽留下12局的投球量,如果塞維里諾這次的傷勢將導致他缺席開幕,那麼洋基隊的先發輪值將再次出現空缺。目前洋基前四號投手分別是柯爾(Gerrit Cole)、塞維里諾與田中將大與哈普(J.A. Happ),第五號先發則由其他小將們去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