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打者尷尬揮空! 洋基大物有望頂上輪值空缺(影音)

2020/02/21 08:34

賈西亞。(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去年一再傳出可能會於大聯盟初登板的大物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ia),今日在春訓進行實戰投球練習,他會是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可能缺陣時的替代人選之一。

賈西亞今天面對的打者有佛雷瑟(Clint Frazier)、塔克曼(Mike Tauchman)、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Chris Gittens。大聯盟記者霍克(Bryan Hoch)貼出了賈西亞讓塔克曼尷尬揮空的畫面,不過下一球塔克曼就回敬了一支乾淨俐落的紮實安打。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在受訪時表示,來到春訓營中的某些投手,是他在做夢才能獲得,還可以讓他感到興奮的投手,賈西亞就是其中之一。球隊認為賈西亞現在站在一個很好的位置上。

目前賈西亞被認為是輪值第五號先發的競爭者之一,賽薩(Luis Cessa)、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金恩(Michael King)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這四人也在先前被點名。

而今天洋基隊傳出壞消息,那就是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的右前臂痠痛,這有可能導致洋基隊先發從原先的5搶1變成5搶2。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受訪時表示,球隊會把先發輪值給填滿,並在訪談中透露些許無奈:「我們會想要自己的輪值是你們所期待的那樣,但我們也認知到事情不會總跟期待相符。我不會說我們不會有Sevy,但我可以說我們未來輪值會有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