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吾皇就是大器 詹皇用IG力挺JR史密斯

2020/02/21 10:27

詹姆斯(右)與JR史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NBA交易市場結束後,買斷市場便成為眾多球隊為自己省荷包或作補強的好機會,而自去年賽季就為自由球員的「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今天獲得前隊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力挺,在個人IG上幫史密斯掛保證他是位優質大心臟射手。

現年34歲的史密斯是在去年被騎士隊買斷,據報導當時他是無法忍受球隊戰績委靡不振,所以提出賣我要求,而騎士球團也相當配合,畢竟當年史密斯的薪資將近1500萬美元,但只繳出場均6.7分的成績,雙方最後和平分手,而神經刀也積極在自主訓練,希望能早日回到NBA賽場。

詹姆斯願意發文力挺史密斯的行為實屬不易,在2018年總冠軍賽中後者曾犯下低級失誤,錯過能在勇士主場贏下第一戰的機會,賽後詹皇因太過氣憤而怒垂白板,導致手部嚴重受傷,最後騎士隊就被0:4橫掃,而史密斯的荒唐行為也成為眾矢之的。

目前詹皇所領軍的湖人在先前結束的交易市場中並未有任何進補,外界認為他們缺一位可以分擔控球權又具備外線三分投射能力的後衛,許多專家點名詹姆斯另一名前隊友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是目前紫金大軍必須簽下的球員。

詹姆斯公開在IG上力挺史密斯。(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