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艇」還能再補強! 球團狂簽人竟免繳豪華稅

2020/02/21 10:27

快艇隊本季團隊戰力與深度都相當驚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組成「宇宙艇」的計畫還沒結束?《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指出,快艇在簽下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後,球隊依舊可以再進行補強,同時能夠不用繳豪華稅。

快艇在交易大限前先是搶到本季在尼克隊打出好表現的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昨日又傳出將會簽下與活塞隊買斷合約的後衛R.傑克森,今天快艇隊官網也正式宣布了這筆簽約。

馬克斯透露,軍容壯盛的快艇隊目前球員名單其實還有一個空缺,而且他們在簽下R.傑克森之後,離豪華稅還有約76萬美元的距離,因此快艇有機會在不用繳豪華稅的情況下再補進一名球員。

這則貼文引起網友迴響,有人認為在有著兩位頂薪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P.喬治(Paul George)的情況下,還能把團隊薪資壓在豪華稅線底下相當神奇。也有網友嘲諷表示:「哇!真希望國王隊能有快艇一半的操盤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