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和厄文一起打球 籃網射手表態續約意願

2020/02/21 11:14

J.哈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射手J.哈里斯(Joe Harris)在2018年與球隊簽下一份2年1600萬美元(約4.8億台幣)的合約,今夏即將成為自由球員,而今日他受訪時,明確表態希望能和籃網進行續約,同時也期盼下季能再和厄文(Kyrie Irving)一起打球。

厄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厄文因肩膀動刀的關係,剩餘賽季確定報銷,導致J.哈里斯錯失接下來29場比賽和厄文攜手奮戰的機會,加上他即將成為自由身,下季能否披上籃網球衣也是未知數,因此今日接受《The Athletic》記者Alex Schiffer採訪時,便毫不猶豫表態想和籃網續約。

當Alex Schiffer問及是否希望繼續與厄文和籃網隊一起比賽時,J.哈里斯表示,「是的,當然,為什麼不呢?顯然的,這些人是我認識的人,這就是我們所擁有的,這也是我們必須充分利用的。」

J.哈里斯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射手,本季出賽52場,場均得到13.8分、4.3個籃板、2.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8%、外線命中率也高達40.8%。值得一提的是,以現今聯盟大量投射三分外線的風氣來說,J.哈里斯很可能是今夏自由市場各家熱烈追求的球員之一,屆時籃網也許得用銀彈攻勢留人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