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33分16籃板輕取活塞 公鹿本季尚未連敗

2020/02/21 11:12

亞德托昆波今在比賽時因與對手爭執吞下一次技術犯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後首戰,公鹿雙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便合繳驚人的61分、24籃板表現,率隊以126:106輕取活塞。

公鹿面對在交易大限前送走當家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又買斷R.傑克森(Reggie Jackson)的活塞,半場打完就以70:41遙遙領先,下半場公鹿最多領先來到34分,活塞被打到毫無還手之力,最終就以20分差吞敗,近期5連敗。

公鹿米德爾頓今天面對老東家,拿下28分8籃板3助攻,字母哥表現更加全能,轟下33分16籃板4助攻與3抄截,除了他們兩人外,公鹿先發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與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各有19分與18分進帳。

米德爾頓(右)拿下全場次高的28分。(美聯社)

活塞隊伍德(Christian Wood)板凳出發拿下18分11籃板表現最佳,同樣從板凳出發的後衛B.布朗(Bruce Brown)拿下16分10籃板7助攻,這兩人的表現都比先發球員還要好,活塞今天先發得分最高的是羅斯(Derrick Rose),他拿下12分4助攻。

公鹿隊在拿下這勝後,本季尚未吞下任何一場連敗,最近7場比賽公鹿拿下6場。47勝8敗的戰績位居聯盟龍頭寶座,在東部領先第二名的暴龍多達7場,在分區中央組也比溜馬隊多出15場的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