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力拱選總統 詹姆斯回應了!

2020/02/21 11:1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長期致力於慈善事業,總為各項議題發聲,堪稱目前體壇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隊友「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日前上播客(Podcast)節目時就表示他應該出來選總統,對此詹姆斯也做出了回應。

卡森斯日前上節目時表示,自己跟詹姆斯說過很多次了,他應該選總統,「如果有任何一位NBA球員適合當美國總統,就是他了,而且我一定會投給他,他會當得很好的。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但我絕對相信他做得到。」

而詹姆斯今也在練習結束、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他則笑答:「不,我沒有考慮這件事,他跟我說過很多次了,但是,不,(我沒有要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