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楊恩狂飆50分、破歐尼爾紀錄! 老鷹熄滅熱火(影音)

2020/02/21 11:54

T.楊恩狂飆生涯新高50分,率領球隊擊敗熱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隊今天作客亞特蘭大,面對聯盟倒數的老鷹隊,竟遭新秀杭特(Deandre Hunter)於比賽結束55秒前投進追平三分球,最終以5分差遭老鷹逆轉吞敗,老鷹隊明星主控T.楊恩(Trae Young)單場更狂飆生涯新高的50分。

T.楊恩今天全場25投12中,三分球15投8中,罰球19罰僅丟失1球,狂砍生涯新高的50分,他還在比賽中多次投進招牌的「Logo Shot」,其中第四節剩下7分38秒投進的36呎超遠三分當時幫助球隊以109:108超前熱火。

這場比賽雙方多次互換領先,第二節老鷹一度領先熱火11分,但隨後就遭到熱火追平,第三節熱火也曾在該節末段領先老鷹11分,但老鷹諸將在第四節剛開始就把劣勢給板平。

雙方在第四節你來我往,T.楊恩在剩下2分36秒時打進了關鍵的三分打,幫助球隊119:119追平,熱火阿德巴約(Bam Adebayo)跳出來連拿5分拉開,隨後J.柯林斯(John Collins)的灌籃讓比分追到3分差,杭特在剩下55秒時投進三分追平,瑞迪許(Cam Reddish)精彩抄截後於31.4秒快攻灌籃得手,正式幫助老鷹超前比分,J.巴特勒(Jimmy Butler)剩下25.0秒時的超前三分跳投未果,讓熱火啟動犯規戰術,最終T.楊恩把握接下來4罰中的3罰,最後一罰未進讓熱火沒能得到足夠的反攻時間,終場老鷹就以129:124拿下勝利。

新秀杭特在最後55秒投進追平三分。(美聯社)

T.楊恩今天拿下生涯新高的50分,讓他成為史上第三年輕單場飆進50分並率領球隊拿下勝利的球員,同時他更超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成為了自1976-77賽季以來,生涯前兩季最多得分場次破40分的球員(11次)。

老鷹今天除了T.楊恩外,投進追平三分的新秀杭特有17分6籃板的演出,另一名新秀瑞迪許從板凳出發貢獻16分4籃板。

熱火雖然輸球,不過甫拿下技術挑戰賽冠軍的中鋒阿德巴約,今天也繳出了超全能的數據,單場28分19籃板7助攻3抄截,讓他成為熱火隊史首次能夠繳出這個數據的球員。除了他以外先發的J.巴特勒拿下17分8籃板9助攻,替補上場的卓吉奇(Goran Dragic)有19分進帳。

熱火阿德巴約與老鷹隊J.柯林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