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作客叮咬公牛 送給風城軍七連敗

2020/02/21 14:21

黃蜂隊得分後衛孟克(右)本日替補上陣,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芝加哥公牛舉行完明星賽後的首場比賽,不料今晚球員手感冰冷,三分球31投僅7中,反觀黃蜂隊在後衛孟克(Malik Monk)25分及新科新秀對抗賽MVP得主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22分的帶領下,以103:93踢館成功。

今天黃蜂隊一路領先,面對手感不佳的公牛,他們在第三節一度領先到21分,但公牛也從這節在陣中一哥拉文(Zach LaVine)投進球隊首顆三分球後,開始急起直追,將差距縮小到只有兩分,幸好後來黃蜂隊適時回神,成功穩住領先優勢,最後就以10分差擊敗公牛。

今天風城軍先投丟了開賽後的連續17顆三分後,才靠拉文首開記錄,不過他今天也手感不佳,22投僅8中攻下19分,而本場表現最好的是先發大前鋒T.楊恩(Thaddeus Young),他攻下22分、抓下11籃板還有4次抄截。

今天黃蜂隊在戰勝公牛後收下近期一波三連勝,目前19勝36負排在東部的第十位,他們下一場比賽為台灣時間本週日早上8:00,在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若能持續這波連勝,有望在季末搭上季後賽列車。

公牛一哥拉文(右)今天手感欠佳,22投僅8中攻下19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