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12強賽原本沒吳昇峰 還好前兄弟象教頭力薦

2020/02/21 14:21

吳昇峰。(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吳思賢是洪一中美和中學小兩屆學弟,兩人相識超過40年,好交情不在話下,這次6搶1資格賽台灣隊教頭洪一中盛情邀約,吳思賢進駐教練團,今天練球結束業餘3強投吳昇峰、王宗豪、余謙歸建母隊,吳思賢也有重要任務在身。

洪一中透露,接下來吳思賢會不定期觀察並回報吳昇峰、王宗豪、余謙,還有陳柏毓的狀況,也會請吳思賢去看高中木棒聯賽觀察有無好的投手,並推薦成棒業餘好手;吳思賢曾任兄弟象總教練,後到國體大、崇越隼鷹執教,現為安永先物總教練,對業餘球界狀況、球員充分了解。

根據側面了解,合庫王牌吳昇峰2018年亞運對南韓好投一戰成名,不過2019年12強賽台灣隊對於吳昇峰能否扛張力更高的大賽重任,一開始其實是有疑慮的,在吳思賢不斷推薦、說服下,最終將吳昇峰納入正選名單,並對美國隊繳好投,儼然是為大賽而生的投手,6搶1資格賽入選機會很高。

這次6搶1資格賽,洪總希望找多年好友吳思賢進教練團,多觀察並推薦業餘好手,兩人能否繼1988年漢城奧運之後,轉換身分再度攜手征戰東京奧運,拭目以待。

吳昇峰。(記者黃志源攝)

教練吳思賢。(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