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拍照日」 陳偉殷、江少慶帥氣定裝照曝光

2020/02/21 14:31

陳偉殷定裝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明起陸續展開春訓熱身賽,今天則進行輕鬆的「拍照日」(photo day),由專業攝影替教練、球員在棚內、棚外拍照,而今年參加水手、老虎春訓的陳偉殷和江少慶也都留下帥氣「定裝照」。

34歲的陳偉殷,今年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加盟水手,在13日報到後,已進牛棚練投兩次,他今天也在「拍照日」留下穿上水手球衣的照片。水手後天也將和教士展開首場春訓熱身賽,殷仔有機會在下周熱身賽登板亮相。

26歲的江少慶,今年則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加盟老虎,今天也披上68號球衣進棚拍照,在官方臉書還分享拍照時的影片,最後出來的成品相當帥氣,也獲得球迷留言叫好。江少慶之前出現背部不適,但目前情況已有好轉,日前也已進牛棚練投。

江少慶定裝照。(今日美國)

陳偉殷與兩名日投菊池雄星、平野佳壽合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