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明星恩比德自誇 「我是全世界最棒的球員」

2020/02/21 17:10

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攻下39分、狂抓16顆籃板,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以112:104擊退籃網。他賽後表示,想證明自己是全世界最強的球員。

雖然七六人當家明星B.西蒙斯(Ben Simmons)今背部不適未上場,但恩比德此戰現亮眼,今上場41分鐘,全場20投10中,包含一顆三分,外加19罰18中,拿到全場最高39分,抓16顆籃板,抄截、火鍋各2次。

《ESPN》報導,恩比德賽後表示這次明星賽的改制很有趣,「但明星賽證明我是全明星選手,而且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員。我只是打算每晚都上場,努力打球、爭取勝利,試著幫球隊贏得冠軍。」

恩比德表示,自己在進攻端保持侵略性,「我有好幾次進攻犯規,包含籃下3秒,因為在禁區的時間太長了。如果被判3秒違例或進攻犯規,那又如何?就是要保持侵略性。」

七六人下一場將面對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公鹿隊,屆時將面對上季年度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七六人本季和公鹿共交手2次,各取得1勝1敗的對戰成績。

恩比德表示,「我們首戰把對方打得很慘,但前一場比賽他們擊敗我們。所以這一次對決,我們要努力再打敗對手。」

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