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率湖人迎戰灰熊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2/22 06:46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例行賽今有四場轉播要帶給球迷,第一場上午8點由獨行俠對戰上魔術,因腳踝傷勢缺席七場比賽的唐西奇(Luka Doncic),上役豪奪33分12籃板強勢復出,此戰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敬請鎖定。第二場上午8點30分由太陽踢館暴龍,暴龍先前豪取15連勝,不過上一場遭籃網中斷,此役作陣自家主場,能為他們帶來勝利嗎?

第三場中午11點30分由灰熊客場挑戰湖人,上役雖遭國王中止二連勝,但灰熊近十場打出7勝3敗的成績,他們將對決上目前穩坐西部王座的湖人,此役老大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將繼續帶領隊友尋求他們的四連勝,這場灰熊和湖人之戰,誰會勝出?

最後一場則是由鵜鶘對決拓荒者,兩隊在本季的三次交手都是由鵜鶘拿下勝利。近期手感火燙的鵜鶘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在前一役對上雷霆繳出32分再度刷新生涯新高,而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受傷缺陣下由麥考倫(CJ McCollum)獨挑大梁麥考倫的領軍下,拓荒者是否能拿下對鵜鶘的第一勝呢?NBA球迷們,別忘了鎖定轉播喔!

UBA八強複賽熱血開打,今日有四場轉播帶給大家,下午1點先由健行科大出戰中州科大,下午3點輔仁大學對決國立體大,下午4點30分由台灣師大對上世新大學,最後一場則是政治大學出戰義守大學,UBA的球迷們記得鎖定喔!

NBA

8:00 獨行俠@魔術 ELEVEN SPORTS1

8:30 太陽@暴龍 緯來體育

11:30 灰熊@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11:30 鵜鶘@拓荒者 緯來體育

UBA

13:00 健行科大@中州科大

15:00 輔仁大學@國立體大

16:30 台灣師大@世新大學

18:30 政治大學@義守大學

轉播: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