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受疫情影響 英雄隊來台移訓沒有粉絲隨行

2020/02/21 18:00

韓職Kiwoom英雄隊於澄清湖球場春訓。(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南韓職棒一軍Kiwoom英雄球團63人今天至澄清湖棒球場進行春訓,不過,球團團長金致現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批粉絲臨時取消隨行,沒有1個粉絲來台。

Kiwoom英雄隊去年奪到韓職亞軍,成員包括有「棒球男神」稱號李政厚(22歲)、前大聯盟選手朴炳鎬及2019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賽國手金河成,球團所在首爾市仍在冬末低溫,澄清湖陽光普照、藍天白雲,成員在場中奔跑享受陽光。

金致現說,選手剛出國時疫情還不嚴重,不過,粉絲跟韓國媒體原本要來台灣觀光,行程取消非常可惜。

金致現表示,過去8年常來台灣很熟悉,青少年業餘隊實力非常強,南部天氣也好,將在高雄待到3月10日,這段期間原計畫與中華職棒球隊進行8場賽事,時程限制只打6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下週二(25日)下午對戰中信兄弟場次開球。

英雄隊一軍過去7年都在美國春訓,今年花2千萬元來台,第一階段2月1日至20日在國慶青埔球場,第二階段2月21日至3月9日在澄清湖球場,5名韓籍廚師及總教練孫奕、管理組長高選基及行銷組長金從和提供球員需求。

英雄隊熱身賽場次為:2月23日 樂天(桃園)、2月25日 中信兄弟(下午2點開賽、緯來轉播、市長韓國瑜開球)、2月26日中信兄弟(屏東)、2月29日統一獅、3月2日樂天(桃園)、3月5日統一獅,各場球賽於下午1點展開。

Kiwoom英雄球團長金致現(中)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粉絲臨時取消隨行。(記者黃旭磊攝)

英雄隊球員享受南台灣溫暖陽光。(記者黃旭磊攝)

Kiwoom英雄隊員享受冬陽。(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