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楊恩砍生涯新高50分 發文反酸熱火士官長

2020/02/21 20:14

老鷹少主T.楊恩(中)今天砍下生涯新高的50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今天砍下生涯新高的50分,幫助球隊以129:124擊敗東部強權熱火。T.楊恩賽後在推特上酸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J.巴特勒是對的,我看得到未來。」

T.楊恩今全場25投12中,包含三分球15投8中,外加19罰18中,得到生涯新高50分,傳8次助攻。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年僅21歲的T.楊恩就拿到50分,史上僅有3人比他在更年輕的年紀得50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就有3次,還有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以及簡寧斯(Brandon Jennings)。

老鷹去年12月和熱火對決時,此戰比賽快結束前,T.楊恩說著:「比賽結束了。」但之後卻被熱火追平逼進延長賽,老鷹最後也吞敗。J.巴特勒當天賽後再社群媒體發文酸,「T.楊恩是看得到未來的。他是對的,比賽結束。」

而老鷹今天贏球後,T.楊恩就在推特上反酸,「J.巴特勒是對的,我看得到未來。我之前就看到今晚會發生什麼了。」

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