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吹哨者」費爾斯收死亡威脅 無意還冠軍戒

2020/02/21 17:49

運動家投手費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風波,身為「吹哨者」的前太空人球員、現為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近日收到死亡威脅,但他並不在意,也說自己不打算繳回冠軍戒。

費爾斯向《舊金山紀事報》表示,自從爆料太空人作弊一事後,自己就收到死亡威脅,「管他的,我才不在乎。自己以前也收到許多死亡威脅,只是又多了一次。」

不過,紅襪傳奇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批評費爾斯是「抓耙子」,質疑他拿到金錢和冠軍戒指後,才爆料整起事件,為何不在當年的球季中把事情說出來?

面對各界人士的批評,費爾斯表示,自己不打算歸還世界大賽冠軍戒指,除非2017年的太空人成員都要被沒收冠軍戒,「我一開始就說過,自己是那支球隊的一員,就是他們的其中一員,禁賽、罰款,我都願意接受和他們(太空人)一樣多的懲處,如果聯盟要求我還戒指,那也不是世界末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