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埃里克森踢進轉隊首球 國際米蘭輕取對手

2020/02/21 20:10

國際米蘭選手埃里克森踢進轉隊首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聯盃32強,義甲勁旅國際米蘭今迎戰保加利亞球隊盧多戈雷茨,國米靠著新援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攻入首球,加上當家球星盧卡庫(Romelu Lukaku)補時階段踢進12碼,終場藍黑軍團以2:0赢球。

下半場第71分鐘,國米後衛丹布羅西奧(Danilo D'Ambrosio)直傳,禁區內的盧卡庫做球,埃里克森把握機會,門前推射破網,丹麥人踢進轉隊國米後的首顆進球,並幫助球隊打破僵局。

比賽來到補時階段,埃里克森開出角球,盧多戈雷茨防守球員禁區手球,裁判吹罰12碼,隨後盧卡庫親自操刀,左腳射門破網,最終國際米蘭以2球之差,在客場帶走勝利。

國米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賽後也相當滿意埃里克森的表現,「他可以做得比今天更多,但我們很高興,因為大家都知道他能給球隊帶來什麼樣的改變。他現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回他在熱刺時的最佳狀態。」

國米新援埃里克森。(路透)

盧卡庫踢進12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