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亞洲盃資格賽閉門開打 球員進場先量體溫、消毒

2020/02/21 18:07

亞洲盃資格賽如期開打,現場設置紅外線體溫感應儀,嚴格監控入場球員的體溫。(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亞洲盃男籃資格賽今天在和平籃球館登場,為了因應武漢肺炎防疫,今和馬來西亞一戰將以「閉門」方式開打,且籃協特別跟高中體總借用紅外線體溫感測儀,為進場的球員、工作人員測量體溫,另外進場也都得進行消毒。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國內外體育賽事受到影響,這次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從原本的正常開打,改為閉門比賽,也出現球員進場得先量體溫、消毒的特殊畫面。原本不打算來台參賽的馬來西亞,後來也臨時成軍,今天全隊戴著口罩出現在球場。

此外,今天賽前和平籃球館外開始有球迷排隊退票,有球迷表示,對於沒能進場幫台灣隊加油感到有些可惜,但為了防疫也只能配合。

現場設置紅外線體溫感應儀,嚴格監控入場球員的體溫。(記者陳志曲攝)

馬來西亞代表隊進場前由工作人員在雙手噴灑酒精。(記者陳志曲攝)

馬來西亞代表隊全體戴上口罩進場。(記者陳志曲攝)

亞洲盃資格賽如期開打,因應武漢肺炎防疫措施不開放觀眾進場,售票處貼有公告並協助已經購票的民眾退票。(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