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城遭歐足聯重罰 瓜帥跳出來喊話穩定軍心

2020/02/21 22:03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患難見真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城先前因違反財政公平競賽原則,遭歐足聯處以3000萬歐元的罰金,以及禁止參加2個賽季的歐冠比賽,而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並沒有萌生退意,反而跳出來喊話穩定軍心,讓不少曼城球迷相當感動。

談起賽季結束後離隊的傳聞,瓜迪奧拉表示:「合約結束後我還想要留在曼城,並且繼續幫助這支球隊成長,如果他們不把我解僱,我就會待在這裡,我為什麼要離開呢?」

對於一直想拿下隊史首座歐冠冠軍的曼城來說,歐足聯的禁賽無疑是給藍月亮一記重拳,不過瓜帥認為,俱樂部仍然有機會上訴成功,「我有信心,下個賽季的歐冠賽事,曼城依然不會缺席,這次的事件還沒有定論,我們會持續為自己的立場辯護。」

目前曼城在英超暫居第二名,落後龍頭的利物浦多達22分,幾乎無緣拿下聯賽三連霸。歐冠方面,藍月亮將在下週四客場挑戰皇家馬德里,力拚晉級8強。

瓜迪奧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