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匈牙利公開賽》直落四虐爆前德國一姐 鄭怡靜挺進女單8強

2020/02/21 21:23

鄭怡靜直落四擺平德國老將單曉娜,闖進女單8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姐鄭怡靜今晚以直落四輕取世界排名58的德國直板老將單曉娜,連兩戰1局未失,輕鬆拿下2020年匈牙利公開賽女單8強門票。

37歲的單曉娜出生於中國遼寧,2016年里約奧運率領德國隊摘下女子團體銀牌,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12。

世界排名第10的鄭怡靜,面對直板短顆的單曉娜,首局就勢如破竹,以10:0強勢開局,隨後也依照桌壇「潛規則」,在接發球時主動回球掛網,送給對手1分,最後以11:3先馳得點。

鄭怡靜全場未遭遇太多抵抗,隨後再以11:8、11:6、11:5再下三城,直落四橫掃晉級。下一輪將迎戰香港兩大主力杜凱琹和蘇慧音之役的勝方。

女雙方面,世界排名第3的陳思羽/鄭先知以1:3爆冷輸給世界排名20的泰國組合帕拉娜恩/莎薇塔布特,無緣4強。

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陳建安在男雙8強戰激戰5局後,也以2:3不敵波蘭迪亞斯和比利時紐汀克的「波比聯軍」。

莊智淵(右)、陳建安無緣晉級男雙4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