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出拐打人遭驅逐出場 他卻有怨言

2020/02/21 22:28

火箭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右)和勇士球員起口角衝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今天以135:105大勝金州勇士,不過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比賽末節在爭搶籃板時,左手肘打到柯瑞妹夫D.李伊(Damion Lee),吞下技術犯規,他還和板凳區的勇士球員發生口角,最後遭驅逐出場。魏斯布魯克賽後說自己總是被當成壞人看待。

魏斯布魯克出肘打人影片請點此

ESPN》報導,魏斯布魯克表示,「很明顯我是一名情緒化的人,但如果你看影片,很顯然我打中D.李伊,但這不是故意的,我是要去搶籃板,他被打中了。他對著說了一些話,我也回嗆他。我站在那,就有人走過來,從我手中拿走球,大家向我跑過來,但我沒有動,我總是被描繪成壞人。」

魏斯布魯克說,當裁判們去交換意見討論判決時,有一名勇士和他噴垃圾話,「我轉過身並說,『你說什麼?』所以每個人都朝我跑過來,勇士魯尼(Kevon Looney)走到我面前,所以我感覺處在『喔,魏斯布魯克就是魏斯布魯克』的感覺。」

魏斯布魯克指出,自己應該必須做得更好,要展現出非常高的標準,確保不會有留下任何錯誤的空間,勿讓別人描繪成不是自己的人,「我只是覺得不公平,畢竟我是唯一吞技術犯規、且被趕出場的人,這是不公平的。」

魏斯布魯克和勇士球員口角衝突影片請點此

火箭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右)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