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領33億卻降成替補 七六人明星前鋒進攻端超低迷

2020/02/22 06:47

七六人明星大前鋒哈佛德(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大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季前以4年最多1.09億美元(約新台幣33億)加盟七六人,未料受限球隊進攻體系,讓他在進攻端無法完全發揮,甚至還調整至從板凳出發。但昨天面對籃網之戰,哈佛德僅得6分,場上的正負值竟是「-26」。

哈佛德本季場均11.9分、6.6籃板,投籃命中率從上季的53.5%下滑至44%,為生涯最差,罰球命中率也掉到72.9%是近六季來最糟。近兩戰哈佛德從先發位置調至板凳,但表現仍未見起色。

哈佛德昨面對籃網之戰,全場上場19分鐘,5投2中,三分球2投落空,僅得6分、3籃板,他在球場上的正負值一度是「-30」,比賽結束是「-26」。

《ESPN》數據專家Kirk Goldsberry指出,當哈佛德在球場上時,球隊得分輸對手26分之多,而他坐板凳後,七六人得分是以79比45勝過對手。哈佛德只打了19分鐘,而且是在B.西蒙斯(Ben Simmons)缺陣的情況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